颜爱知&陆於菟

小知/菟某,孙吴&赵宋,近期准备硬核考试,所以咕咕咕

【《莫逆》番外篇】【陆家的《爸爸去哪儿》】(上)~

(灵感来源:我的《爸爸去哪儿》闹钟把全宿舍给吵醒了,全宿舍强烈要求我换........)

【《莫逆》番外】【爸爸去哪儿】(吴郡陆氏江陵枝版)(上)

歌:(腹黑的)陆逊/(矜持的)陆抗+(萌萌的)陆晏&陆景&陆机&陆云

 

【录制现场】

抗:(略尴尬地)里面某几句,我真得要唱吗……

逊/晏/景/机/云:要哒要哒!!!

抗:老爸为什么连你也……诶……(倒地不起,抱头痛哭……)

 

【啊咳,正经的开唱了~】

【前奏:(回忆模式)逊&幼抗】

幼抗:(萌~)爸比 你会背《吴书·十三》吗?

逊:不会啊~

幼抗:那我教你好啦~陆逊,字伯言,吴郡吴县人……

逊:(捏脸~)你穿越了哦~

逊&幼抗:233333……

 

【第一段:逊/抗/晏/景/机/云

晏:(思考)我的家里 有个人很酷~(小知:是啊是啊!)

景:(点头)专治不服 还打我屁股……(小知:!真得吗)

机:(星星眼)他的手掌……也不是很粗(小知:哇)

机&云:(甜甜的)牵着我们学会走路!

 

抗:(佯怒)有时的你们 真是小怪物……(无力吐槽状)

逊:(认真)和你相比还稍显不如(小知:笑哭……)

抗:但为了一个家的幸福……(郁闷)

逊&抗:爱着你呀风雨无阻~(小知:555……)

 

【高潮1:逊/抗/晏/景/机/云】

晏&景&机&云:老爸~老爸~我们去哪里呀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有我在连至尊也不用怕~(孙权:???)

(咳咳,插个幕后中场……)

高冷抗:我真得要唱这一句吗?

  逊:要啊要啊!配合一下嘛……

抗:好吧……好吧……)

 

逊&抗:宝贝(抗内心OS:有点发抖……)~宝贝(抗内心OS:浑身毛都竖起来了……)~我是你的大树~

逊&抗:一生陪你看日出~(小知:555……暖)

 【未完待续】

【咳,由于小知今晚要和胖友们去看夜景,所以剩下的下次再编哈……也许是《莫逆》完结时~】


评论(11)

热度(30)